前几天写了一篇日记,现在我再看几遍发现很傻比

原本是想删掉的,但是我决定还是保留为好,至少我中二过

然后我思考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傻逼,最终结论是没睡好

那一个星期基本上都是一两点才睡,第二天还有早八

所以不要在自己头脑不清醒的时候做决定,尤其是半夜三更,这也是为什么不推荐熬夜做事情或者学习的原因

我又想起我导员在我大一的时候说的话“ 我大学的时候每天都觉得昨天的自己很傻比,所以我才能当上你们的导员”

因为这两天我晚上11点就上床了,把手机放到枕头下面,然后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,以前早上起来眼睛疼,畏光,现在没有这种症状了

所以不胡思乱想的前提就是吃好睡好劳逸结合,然后就是永远不要过度关注别人的生活,做任何事情三思而后行而且有主见,这样就不会变成沙比 ( º ﹃ º )

而且之前我一直在和AI沟通,现在我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傻比,我为什么要咨询AI的意见?而且纯浪费算力,我应该成为掌控这东西的人,而不是被这个东西掌控